红烧小虾er

不像拍妹子的风光狗不是好的UI设计师,坐标武汉,欢迎妹子约拍。

我是刚刚接触UI不久的新人,这款产品是我的练习作品,非商业项目,希望大家能够多提意见。

非常喜欢豌豆荚的一款产品“开眼”,每天推送五段高质量视频,开拓视野,有点像韩寒的ONE,不过比起one的文字和图片,一段五分钟左右的视频更能被用户接受。但是这款app的下载量貌似一直不大。

不靠谱地分析了一下,可能有以下几个原因:1、人群定位过高,用户少。开眼推荐的视频大多以科技,文化,摄影,极限运动,哲理短片为主,面向群体高端,受众少;2、视频种类有限,数量少。视频的质量非常高,但是涵盖的种类不够齐全,用户的选择少;3、推送视频的没有个性化选择。不能根据用户的观看习惯推送用户喜欢的视频,也就是缺少“猜你喜欢”这个功能。

所以我设计的这款产品,针对开眼的定位,确定了以下三个方向:1、人群定位比开眼更低,面向普通人群;2、扩展内容的种类和数量,给用户更多选择,但是每天只推送5段视频;3、更精准化的推送,通过精确分析,推送用户可能喜欢的内容。

产品命名为看见,意为用过这款软件,来看见世界,看见自己(因为我打算放些心灵鸡汤)。颜色的选择上,因为我刚刚接触UI,对用色非常没有把握,用了很保守的黑白灰。整体风格选择的卡片式风格,自己现在很喜欢这个风格。

评论(1)
热度(4)

© 红烧小虾er | Powered by LOFTER